法桐树的日常管理需要注意什么?_新闻中心_长垣县华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8

长垣县华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

大叶黄杨球、垂柳、泡桐、速生杨、丝棉木、法桐、白蜡、国槐、金叶复叶槭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增德
  • 电话:0373-8729561
  • 手机:1590302823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法桐树的日常管理需要注意什么?
新闻中心
法桐树的日常管理需要注意什么?
发布时间:2018-06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法桐树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能力,法桐树的枝叶比较繁密比较大被选用为人行道遮阴树,下面我们来一起学习种植法桐树后的日常管理工作。

法桐树是一种非常容易成活的树木,法桐树的种植一般在春秋两季进行,法桐树的法桐树的适应性极强,不需要特别的照料,在夏季天气炎热温度高很容易引起法桐树的生理性病害,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定期的给法桐树浇水树体喷水保湿工作不能少,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法桐树木的成活率。在秋季一定要控水因为法桐树不耐水涝。法桐树的适应能力虽强,但在盐碱含量高和不易透水的土壤上也会生长的不好,所以我们一定要挑选适合法桐树生长的地质。

在法桐树生长的过程中一定要及时的施肥,及时提供法桐树不同生长期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,以满足法桐树生长需要。